星期四, 十一月 11, 2010

妈妈の开心

晴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UPSR成绩出炉喔!刚刚有为客人来进钱,她很开心的说我女儿拿7个A叻!我也傻了一下,她是怎么了干嘛无端端说这个,原来她女儿昨晚很不开心,做他妈妈的感觉到自己女儿快哭出来了,恐怕自己拿6个A,身为她妈妈的就告诉女儿:女儿啊不怕你一定拿7个A,妈妈说7个就是7个,不要难过.......女儿听了妈妈这样说也安心的睡了!直到成绩出炉了.....真没想到女儿真的拿了7个A,他妈妈说我不知道买什么奖励女儿,我还问了她妈妈你一定很开心吧!开心当然开心....爷爷买了电脑送给女儿!在她妈妈回家之前我还称赞她女儿厉害,很会读书,加油喔!她更开心喔~~~哈哈!小妹妹加油咯!

没有评论: